close

有人跟我一樣是髮帶蒐集控嗎?

雖然根本不會每天戴

也戴不到幾次

但還是每次都會忍不住買呀~~

 

而且這全部都是我在淘寶上買的

因為淘寶實在是太便宜了!所以怎麼買都不痛心阿!太糟糕了哈哈

淘寶一個平均才560塊吧

而且選擇又很多

 

這次分享的總共有6條髮帶

現在就來一一介紹吧~

這條是燈心絨的材質

 材質偏厚、版型偏大

這條是絨布材質

是我最喜歡的一條

因為他顏色非常好搭衣服

這條是雪紡的材質

白色的底配上一些圖騰

也滿好搭的

這條也是雪紡材質

白色底配上深藍色的條文

這條我也很喜歡

因為紅色很顯氣色

配上上的條文又不會太單調

也是雪紡材質

壓軸登場的是毛絨絨材質的貓耳朵髮帶!!

哈哈

這個當然是不敢戴出門了啦~

這個是我買來洗臉的時候可以用的

可以把整個瀏海用起來!

非常方便唷~~

因為淘寶太便宜了

所以一直亂買

真是不良示範哈哈

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買髮帶了啦!

這些都還沒戴過一輪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髮帶 淘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