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各大美妝討論版超火紅又超難搶的PW38血色腮紅我終於得到啦!

趁著這次去日本出差直接在日本購買啦!因為台灣的架上總是"缺貨

買了之後就超興奮的馬上拿來試用了~

外觀上來說,我覺得質感還算不錯

透明的塑膠外殼印上了銀色的立體圖騰和logo顯得高貴許多

另外我最喜歡的是他有附刷子

加上它小小一個

非常方便攜帶,也不用另外準備刷具喔!

 

一用它的刷子驚為天人!

原本我覺得它應該會刺刺的

沒想到卻超!!!超級舒服耶~~~

不過缺點是刷子有點太小、抓粉力也有點不夠

必須花一些時間慢慢刷

接下來就是腮紅本人了!

上面印有小花的圖案!即使我用過了幾次花紋都還在唷

超可愛的~~~

雖然肉眼看上去是偏紫色

但實際刷上去就是他標榜的血色

偏酒紅的妝感

刷在臉上很顯氣色耶!

有點像是剛運動完的那種自然的臉紅

不愧是叫"血色腮紅呢!很自然

粉質我覺得一般般

 

然後這款腮紅非常顯色

所以刷的時候千萬要小心

最好少量多次才不會失手

持色效果也不錯~一直到下午腮紅都還在

夢寐以求的血色腮紅終於讓我拿到手啦!

而且沒有讓我失望

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滿高的

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可以試試唷~

arrow
arrow

   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