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觀眾!!

Etude house最火紅 最搶到缺貨的四色眼影 乾早玫瑰色本人來啦!!!

之前去店面就有是用過這盤

覺得大小、顏色都很實用

很適合入手

但那時候礙於價錢...要台幣580所以就一直在猶豫

但這次好友要去韓國玩 剛好就託他代購啦!!

一盤只要390台幣呢!!(聽說用gmarket買更便宜,但我不想等了啦~~)

 

我喜歡它的原因很簡單

就是因為小小的四格顏色

該有的都有了!

出門只要帶這盤就搞定!顏色也超美~~乾燥玫瑰耶!

粉質的部分其實我沒有對他要求太高

畢竟他也不是專櫃那種貴死人不償命的價錢

以他的價未來說~我覺得粉質算是不錯的了

顯色度中上 不是那種超級顯色的 所以滿適合新手的

然後我覺得只有右上咖啡色那格比較飛粉 其他三格都不會唷!

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~~

裡面有粉紅色跟咖啡色兩個是帶有珠光的

眼窩打底的膚色跟桃紅色是霧面的

是不是該有的都有!十分週到!!!

 

這盤我真的很滿意

我覺得是適合新手還有學生的!

因為實用性很高 價錢也值得 也容易上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market 玫瑰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